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设计问题 三星Note7爆炸原因第三方公布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5 16:5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问我,2016年最优秀的手机是什么?那么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三星Galaxy Note7。这个我心中堪称完美的机型,可惜好命不长。今天第三方调查机构Instrumental发布了关于三星Galaxy Note7电池爆炸的调查报告,表明是因为手机本身的“激进设计”所导致。

  Instrumental是一家帮助硬件公司寻找和修复生产工艺、零部件质量、装配过程和设计存在问题的第三方承包商。哪怕是消费者日常操作,由于采用激进设计导致对电池产生压力,在频繁的按压下导致爆炸。

  这里显示,三星Galaxy Note7电池本身并没有问题,工程师设计增加电池的厚度,从而获得更大容量的电池。尽管电池位于CNC加工的保护罩内,但不幸的事它还是其被他内部组件戳压,这也是导致爆炸的原因。

  近年来,智能手机在处理器、屏幕等其它方面的高速发展,使得智能手机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所承载的功能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重要,使得手机对于电池续航方面越发依赖。尽管人们不断寻找例如:氢燃料电池、石墨烯电池等其它材料试图改变现状,但遗憾的是,根据现阶段的科技水平,在未来几年内电池行业也似乎难以有较大程度的突破。因此目前无论是终端还是芯片厂商都在积极提高充电速度来“曲线救国”。

  当三星Galaxy Note7刚刚发布时,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这是这么多年来三星对抗苹果最好的机会,但身陷“爆炸门”的Note7就像一个身患顽疾的武林高手,空有一身好功夫却难以发挥。如果您现在仍然使用三星Galaxy Note7,可以联系三星进行退货服务。另外,以韩国仁川机场为例的三星也铺设了换机服务。

来源: it168网站

关键词:设计 三星 note7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