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8再曝 配双扬声器和Home键说再见

来源: 泡泡网原创 作者: 2016-12-06 12: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S8在网络上炒得火热,不同的消息渠道也陆续披露了该机的诸多新特色。而现在,俄罗斯网站Fonearena援引自己收到的消息爆料称,三星GALAXY S8将会在GALAXY S系列中首次配备双扬声器,同时还会像HTC的BoomSound那样拥有专属的品牌,并有可能以最新收购的哈曼(HARMAN)来命名,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首配双扬声器

  根据俄罗斯网站Fonearena的报道称,他们收到的消息显示三星计划首次在GALAXY S系列中加入双扬声器设计,并且还会像HTC的BoomSound那样拥有专属的品牌,有可能最终以哈曼(HARMAN)来命名,以及提供音频技术的支持。而在此前,三星斥巨资收购了美国汽车智联方案提供商哈曼国际,而哈曼国际的另一大专长领域就是音频技术,所以看起来在新款三星GALAXYS系列旗舰上用到哈曼的音频技术似乎是合乎情理的事情。

  不过,三星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Park Jong-hwan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三星把哈曼国际的高端音频技术加入到GALAXY S系列手机中来,那么首款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问世。因此,从时间上来说今年的GALAXY S8应该无缘使用到哈曼的音频技术,并且三星此次的收购要到明年年中才能完成,所以即便三星GALAXY S8即便首次配备双扬声器,但加持哈曼品牌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三星与哈曼之间私下有过相关授权协议。

  确定取消Home键

  除此之外,针对三星GALAXY S8有可能取消Home键的传言,似乎也再次得到了证实。日前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针对过去三星GALAXY S7系列Home键容易掉漆的缺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还好从S8起Home键君再也没机会掉漆了”,所以也算得上是再次确认了这款三星旗舰将确实取消Home键设计。

  同时针对网友推测三星GALAXY S8取消Home键与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有关的说法,@i冰宇宙则表示:“不是超声波,光学指纹识别”。也就是说,将来三星GALAXY S8在手机正面看不到实体的指纹识别按键,而是在触控屏上直接进行指纹识别,并且还具备熄屏指纹解锁功能。

  压感TDDI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与三星关系密切的Synaptics此前还发布微博介绍了TDDI显示屏的特色,表示TDDI就是把显示触控驱动合而为一的技术,主要优点是LCD显示屏将会更薄,更亮。同时TDDI还是Synaptics的三大主要业务之一,所以结合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S8将采用TTDI显示屏的消息,或许意味着Synaptics将会为三星提供TTDI技术。

  而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网友@元交的八妹则已经在微博上披露过类似的消息,表示4096级压感技术和TDDI屏幕带来的一体化指纹识别技术,将会使得GALAXY S8整体上更具竞争力。由此可见,未来的三星下代旗舰不仅会带来压感触控技术,而且还借助新型触控屏的使用,首创真正的一体化指纹识别技术,所以基本上也确定了该机将会取消Home键。-

关键词:三星,手机,扬声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