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采用新款传感器 传富士X100F将在一月发布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2016-12-06 12: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富士X100F将在一月正式发布。早前有新闻曾报道,新款X100F相机将会启用新款2400万像素的X-Trans III传感器,并会采用NP-W126(S)电池。除此之外,富士X100F或将配备与X-Pro2一样的快门、ISO转盘和拨杆。据悉之前由于要保证X T-2的正常出货,X100F的发布时间才被推迟。

  传富士X100F将在一月发布

  ·编辑点评:

  富士X100T的复古、个性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X100系列的第三代机型,富士X100T相机的成像系统可以说颇为成熟,新款X100F相机将会启用新款2400万像素的X-Trans III传感器,并会采用NP-W126(S)电池。现在传闻新款X100 F相机将会在一月正式发布,非常值得关注与期待。

关键词:相机,互联网,富士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