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最新消息:富士X100F确定不会配备翻转屏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2016-12-09 14: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士X100F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近日又有外网报道称,富士X100F并不会配有翻转屏。就在这个翻转屏已经成为标配的年代里,仍有部分相机坚持使用固定显示屏,而富士X100系列可算是其中之一。

富士X100F确定不会配备翻转屏

  ·编辑点评:

  此次消息针对的是屏幕的设计,在翻转屏几乎标配的时代,仍然有部分相机不使用这种设计,翻转屏虽然方便但在耐用性方面远不如固定屏幕。此次消息称富士X100F并不会配有翻转屏,说明从富士的角度来看,翻转屏并不适合X100系列复古旁轴的身份。

关键词:富士,相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