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58集团授予八年老员工股票奖励 鼓励优秀人才加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14 1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12月14日电 12月12日当天, 58集团在公司十一周年之际,正式宣布向当年司龄满八年的老员工授予等值8万元的公司限制性(RSU)股票,并额外奖励五个工作日的带薪假期(有效期两年)。据悉,日后只要加入58集团后当年满八年的员工即可享受以上两项福利。

在感恩老员工贡献,做出授权激励的同时,58集团CEO姚劲波也向全体员工、合作伙伴及公众发起“10X新起点”为主题的号召。

“58同城成立之初,立志于打造一个平台,让每个人的生活因为互联网变得简单、解决各种生活服务方面的问题。11年过去了,58同城基本上实现了当初设定的目标,从当初只有几十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超过两万员工、分布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集团公司,在生活服务的各个领域都变成用户主要依赖的平台型公司”,姚劲波指出,“58同城过去10年间增长了超过十倍,下一个十年希望公司业绩能够再增长超过十倍,成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最大的平台之一,成为影响每个人生活的平台型企业,这也正是10X新起点的要义所在。我们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加入进来,一起实现这个目标。”

姚劲波表示,58集团会继续坚定初心,重新再出发。“我们过去既然能提前实现100亿战略目标,我们未来完全更有能力,更有资源,更有机会去挑战千亿体量”,并且还提出了下一个六年将通过“用户体验提升,服务效能提升,回归创业初心的方式”,用“全连接”体系打造"千亿体量、人人信赖生活服务平台"的目标。

姚劲波指出,“我相信,只要58同城坚持在主航道上做艰苦卓绝的探索,日拱一卒,让用户、商户每天感到平台的变化,随着时间的积累,用户与商户会慢慢感受到不一样的平台,变得更加依赖、相信、传播58同城。让58同城变为社会、人和人、人与商户更好链接在一起的基础的服务提供商。”

关键词:58同城,员工股票,优秀人才,初心,平台型,让用户,用户体验,服务提供商,互联网用户,公司业绩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