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不安装APP的轻服务 微信小程序上线

来源: it168网站 作者: 2017-01-13 15:5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T168资讯】今早醒来被微信小程序刷爆朋友圈,那么何为微信小程序呢?小程序是一种无需安装,即可使用的手机微信应用。我们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或是搜一搜,就能立即使用。其实这样的体验类似于早期国产UI的聚合页面,通过网页的形式替换APP。

  微信小程序的上线,或许意味着未来智能手机将不用按照跟多的智能APP,而更多的则内嵌在微信小程序当中。例如我们无需下载大众点评,即可搜索身边美食并下单支付。当然,像嘀嘀打车、今日头条、印象笔记、QQ音乐等服务应用都可以在这里查找到。不过像美图秀秀这类照片后期小程序还未出现。

  微信小程序您只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在发现页面即可找到小程序、点击搜索相关应用即可立即体验。在体验过程中我们发现目前开发的小程序均为APP的简化版本,体验并没有d对应APP完善,小程序不会取代App,除非是超低频的App。

关键词:app 微信 小

责任编辑:王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