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乐视超级手机Pro 3 标准版 参考价格:1799元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7-01-13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Pro3是今年9月底乐视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依旧主打生态补贴硬件,具备高性价比特性。外观方面,乐Pro3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原力金、魅丽金、爵士银、大咖灰4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无边框ID屏幕,背面经典三段式金属后壳,配备CNC高工艺三段式金属,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进一步增强了品牌辨识度。

  乐Pro3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内置4070mAh电池,号称能够“任性玩两天”,支持24W QC3.0双路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3小时,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网络方面,乐Pro3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双频双天线MIMO技术WIFI。

  乐Pro3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0.1快速相位对焦,支持超高锐度、智能夜拍、智能美颜。其它方面,乐Pro3依旧取消3.5mm耳机插孔,支持CDLA无损数字音频,同时内置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系统方面采用基于安卓的EUI 5.8,内置海量影视、体育生态内容,支持生态主页一键追星,多路体育流直播,一键叫车等功能。

  乐视超级手机Pro 3 标准版

  参考价格:1799元

关键词:乐视,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