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从CES 2017看三星品牌影响力的新起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1-22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CES2017看三星品牌影响力的新起点

中新网1月22日电 2016年对于三星无疑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2017年开年的CES上,三星电子作为全球一流的科技企业,继续在CES上延续着“三星定律”的神话。每一年三星展示的产品都代表了消费电子的流行趋势。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im Baxter表示:“尽管面临一些挑战,但在2016年三星电子仍取得了巨大进步。”他说,“三星坚持创新传统,借由一系列智能、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保持三星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渗透生活的产品统治力

优秀的品牌旗下,总有一款或一系列优秀的产品。在本届CES大展上,三星发布了电视、洗衣机、冰箱、电脑等一系列具有统治力的新品。通过这些产品我们可以看见一个完整的三星生活圈。

当你打开QLED电视欣赏节目,FlexWash + FlexDry 洗衣系统已将你的衣物分门别类地洗涤好并进行烘干。Family Hub 2.0冰箱则在替你盘算着下一餐的主菜。你关上电视,打开音箱Sound+,通过H7无线音频播放器的渲染,让听觉的享受达到新境界。同时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在默默地帮你清洁房间。

一旁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则随时等待着你的召唤,无论娱乐还是工作,它都是你的好帮手。在CES2017上,三星的新品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不知不觉中提升着你的生活品质。

尽善尽美的科技创新力

完善的产品,离不开技术的革新。在这些三星产品的背后,是一项项创新技术的支持。QLED系列电视是世界上首台对100%显色体积进行还原的电视,可以捕捉到光亮的变化所引起的最细微的颜色差异;带有低音炮的Sound+音箱配合H7无线音频播放器,则支持 UHQ 32-bit 音效,能体现出饱满细腻的听觉效果,对于8-24bit的任意声音资源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力;Family Hub 2.0冰箱,通过一系列APP可以实现家庭物联网、智能食物管理,领先的语音技术也被加载至Family Hub 2.0的应用程序中;而新一代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可以一瞬间从笔记本电脑变身为平板电脑。

另外,包含了两台洗衣机加两台烘干机的FlexWash + FlexDry 洗衣系统,能够提供最先进、最灵活的洗衣解决方案。FlexWash 洗衣机配备了5.0立方英尺容量的前开门滚筒洗衣机,它在顶部的单独隔间中另外增加了一立方英尺的容量,用以应对较小洗衣任务。FlexDry 独特的Delicate Rack能够根据被烘干的针织品类型自动调整热量,尤其适合运动服或丝绸围巾等物品。

积淀与积累的品牌内生力

这些三星品牌的产品,代表了电子行业的新方向,也在由此开启三星品牌的新高峰。众所周知,品牌需要长时间的坚守,需要积淀与积累。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 CES展会见证着全球电子科技的发展历程,在CES上三星总能给业界和消费者带来惊喜。深植创新与变革基因的三星在今年的CES上再一次展现了多个方面的品牌实力,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及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品牌集团发布的2016年末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榜中,三星的品牌价值在2015年的基础上上涨了14%,达到518亿美元。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应该归功于三星过往良好的口碑和它巨大的体量。有业内人士表示,想要构建一个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是非常复杂的,但可以从对企业内部和外部的品牌塑造两方面来进行考量,也可以关注他们是否拓展了新的市场,是否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CES,三星电子,三星发布,POWERbot,新境界,品牌塑造,品牌榜,三星产品,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