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蚂蚁金服8.8亿美元并购美MoneyGram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2-04 09: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蚂蚁金服获悉,蚂蚁金服已于春节前夕与全球知名汇款服务公司MoneyGram(速汇金)达成协议,将以约8.8亿美元对其进行并购。

  在双方协议达成后,这一并购还需经MoneyGram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批准通过,预计并购流程于今年下半年全部完成。

  根据协议,这一并购完成后,MoneyGram将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独立单元运作,其现有品牌和团队依然保留。

  蚂蚁金服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蚂蚁金服和其战略伙伴Paytm在中国、印度共服务超过6.3亿用户,MoneyGram则连接了全球24亿账户。此次并购完成,意味着双方业务将互为补充。

关键词:蚂蚁金服,支付宝,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