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诺基亚邀请函曝光:MWC发布手机新旗舰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7-02-04 15: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久前,三星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2月26日的MWC 2017上举行发布会,但遗憾的是届时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星S8并不会亮相。不过话说回来,MWC大会上自然会是新机众多,没有三星S8,但诺基亚新旗舰或许会让人眼前一亮。

诺基亚邀请函曝光

  诺基亚和HMD送出的邀请函已经曝光,邀请函上明确写道,在2月26日诺基亚以及HMD将举办发布会,大家可以在MWC 2017大会期间关注其相关消息。

  至于发布会上的新品,极可能是诺基亚的新旗舰。根据传闻,诺基亚新机名为诺基亚8或诺基亚P1,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骁龙821处理器,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支持防水,配备蔡司镜头。

关键词:诺基亚,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