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苹果 iPhone 7 参考价格:49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7-02-04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苹果iPhone 7

  iPhone靠着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口碑成为很多人手机的首选,最新iPhone 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加入了双扬声器,机身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颜色方面提供了黑、亮黑、银、金和玫瑰金五种颜色,并且容量直接翻倍,有32、128、256GB三个容量版本。

  苹果iPhone 7采用了4.7英寸屏幕,分辨率相比苹果iPhone 6没有变化,在处理器上苹果iPhone 7采用A10处理器,性能比前代提升显著,并推出了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而苹果iPhone 6的内存为16GB、64GB和128GB三个版本,相比较苹果iPhone 7在内存上也作出了巨大的提升。

  苹果iPhone 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并且取消了苹果iPhone 6的传统3.5mm耳机接口,改为Lightning接口耳机,随机附带转换接口。苹果iPhone 7拥有IP67级防水功能。在功能上,苹果iPhone 7升级了3D触控传感器,触觉反馈更加明显。iPhone 7前置700万像素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闪光灯。

  苹果iPhone 7

  参考价格:4999元

关键词:苹果,iphone 7,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