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在三星电子是种什么体验?151名员工月入超46万元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2-14 08:2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韩国方面公布的数据,2016年三星电子共有151名员工月收入超过7810万韩元(约合46.8万元TechWeb注)。三星电子因此成为以高薪员工数量计算的韩国高薪企业榜首。

  在三星电子是种什么体验?151名员工月入超46万元

  韩国金张律师事务所位居高薪者数目榜单第二位,该所有119名员工月收入超过7810万韩元。

  排名第三的也是一家律所——韩国广场律师事务所,共有28名员工月收入高于7810万韩元。

  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现代汽车公司与梅里茨证券并列榜单第四位,各有14名员工月收入超过上述金额。

  按理说企业并不会公开公布员工的月薪情况,这些数据又从何而来呢?据了解,这一数据是由韩国健康保险系统月缴费额测算而来。在韩国,每月的保险金缴费额取决于月收入,每月强制缴费的上限为239万韩元,对应工资收入超过7810万韩元。

  今年1月24日,三星电子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净利润6.92万亿韩元。三星整财年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增加10.7%,达到29.24万亿韩元。

关键词:三星,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