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华为继续成为世界移动大会第一大参展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2-14 08:2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MWC)进入倒计时,有外媒称,“华为要统治MWC”。尽管有些夸张,但作为参展面积最大的厂商,华为今年的表现将更为引人注目。

  世界移动大会将于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这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大展会,起到行业风向标作用。

  华为13日举行沟通会介绍参展情况。2016年,华为在MWC的展台在3800平方米的基础上增加2000平方米,成为面积最大参展商,今年仍将保持这一优势。

  华为庞大的合作伙伴队伍也颇引人注目。今年,参展的华为合作伙伴从去年的90余家增加到100多家,不仅包括中国移动等全球主流电信运营商,也包括英特尔、SAP、宝马、奔驰等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做大蛋糕比抢份额更重要”,华为营销与解决方案部总裁张顺茂表示。

  2016年MWC,华为和三星是最受关注的两家厂商。三星在MWC发布的盖乐世S7因曲面屏而广受好评,但电池爆炸事件对三星产生了冲击,今年三星确定S8不会在MWC发布。

  华为去年在MWC只发布了笔记本,今年则表示将在MWC发布多款新品。外界推测,华为的高端智能手机P10将在展会上发布。这一系列手机大获成功,P9/P9 plus上市8个月销售超过1000万台。

  经过5年努力,华为从“贴牌”手机厂商跃升为世界第三大手机商。由于苹果不参加该展会,外媒预计华为今年将成为最出风头的企业。

关键词:华为,移动,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