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HMD真要复活诺基亚3310?居然还只是功能机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2-24 09: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诺基亚将在2月26日举办发布会推出多款新品,这让许多诺基亚的老粉丝感到非常兴奋。根据HMD公司表示,在本次MWC 2017期间的发布会上,诺基亚将推出三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新品,同时还有一些非常具有特色的功能机。

  上周有消息称,诺基亚将重新面向市场推出经典的3310功能机,不过目前除了价格之外,我们关于这款功能机的特性并没有太多的了解。而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终于掌握了更多关于这款全新3310的更多信息。

  之前有很多消息称3310会是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不过从诺基亚发布的发布会邀请函上来看,这些说法都不准确,新的3310将支持一款单纯的功能手机而已。

  不过,HMD将对这款当年流行全球的手机在设计上进行一些革新,并且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新一代的3310也将比原来更轻更薄,按键的样式和大小也会有所调整。

  与之前3310的单色显示屏不同,这一次新版本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彩色显示屏,不过对于分辨率我们不要有太高的要求,毕竟这款功能机还要兼顾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因此分辨率太高也不利于电池的表现。另外一件事不确定的是,这款新的3310是否还将延续之前的可拆卸电池设计。要知道目前在市场上,能够换电池的手机已经越来越少了。

  最后,这款新的功能机将有不少的颜色可以选择,根据HMD介绍,新一代3310将提供黑色、蓝色、灰色、绿色、红色和黄色等多种选择,并且售价也已经确认,为59欧元(约合人民币428元)。

关键词:诺基亚,HMD,复活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