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松下将在印度推出平板手机 装载windows系统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2-24 09: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松下出了一款Toughpad的平板手机:FZ-F1,不过在2017年,松下准备将此款手机加以改良后,再次进军环境较复杂,风险较大的印度市场。

  不过其实,松下家Toughpad系列平板手机的规格巅峰时期还是在2014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去了解一下。但最近这款FZ-F1干货也不少,它拥有物联网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以及安卓5.1.1系统两个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还有3200mAh的大电池以及快充功能。不仅如此,还很贴心地为6200mAh的备份电池准备了位置。在水雾或喷雾等湿润的环境下,FZ-F1拥有IP65等级的防水能力加以保护;不仅如此,FZ-F1还拥有IP67防水等级资格认证,浸没在水下一米的环境内能够坚持30分钟。

  目前预测,安卓系统版本的Toughpad售价应该在1478美元(约合人民币10166元)左右,而物联网版本的Windows 10系统售价为1627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

关键词:松下,印度,板手机,windows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