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戴尔推高配Ubuntu电脑:价格比Win10便宜很多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2017-03-08 13:1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技界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存在,也许今晚还在酒庆祝的CEO们明天就将被一个新的对手取代或者被资本市场抛弃。

  比如你有没有想过微软Windows?虽然它仍然是桌面市场巨无霸的存在,但Linux的“统一”之心从没消弭。

  今天,Wintel主力队员戴尔宣布,将继续加强Ubuntu笔记本产线,新一代Precison工作站依然有Linux版,搭载7代酷睿或至强处理器,Ubuntu 16.04 LTS,雷电3接口等。

  比如入门版的3520使用的是i5-7300HQ+4GB ECC RAM+500GB,当然,熟悉戴尔的应该了解他们强悍的硬件定制服务,最高处理器可选配到E3-1505M v6、16GB RAM、1TB SSD和Nvidia Quadro M62独显。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Ubuntu笔记本没有所谓“Windows税”,所以整机价格比同配的Win10版少了101.5美元(约合700元)。

关键词:戴尔,高配Ubuntu,Win10,价格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