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诺基亚宣布不再使用卡尔蔡司镜头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2017-03-08 14:4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信诺基亚的粉丝们肯定期待诺基亚发布类似Lumia1020和PureView 808的拍照旗舰,毕竟4100万像素、卡尔蔡司(Carl Zeiss)认证镜头、PureView纯景影像等高端配置的确非常吸引人。不过,遗憾的是诺基亚近期已经宣布不再使用卡尔蔡司镜头。

卡尔蔡司(Carl Zeiss)认证镜头

  很多诺基亚的粉丝希望回归后的诺基亚新机能够再次采用卡尔蔡司镜头,但是现在看来粉丝们可能要失望了。近期,诺基亚手机官方在推特上表示,已经不再使用Carl Zeiss镜头。与此同时,官方称今年的新品发布才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重磅产品敬请期待。

诺基亚官方推特发文

  在今年的MWC2017上,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3/5/6三款智能机以及一部情怀复刻3310,没有发布旗舰机,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当然,诺基亚也表示过今年会发布搭载骁龙835的旗舰机型,大家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诺基亚,卡尔蔡司镜头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