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华为P10国行版价格终曝光 最低3699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7-03-14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MWC 2017上亮相以来,华为P10成为全球用户关注的焦点,各大媒体给出的评价也是非常高,堪称目前实力最强的(国产)安卓旗舰。不过,由于国内发布会还需等到本月24号,因此关于华为P10的价格和发售信息一直是一个迷。

华为P10国行版价格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华为P10预售的页面,从消息来源来看,又是“猪队友”给了一记助攻。从曝光的图片不难看出,华为P10分为4GB RAM+64GB ROM和4GB RAM+128GB ROM两个配置,价格分别为3699元和4299元,起售价相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华为P10国行版价格终曝光

  关于售卖信息,该机现已开启预售模式,正式发售日期则锁定在3月24号,也就是说发布会当天会正式开卖。当然,以上信息并不能完全代表最终结果,具体还是等待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吧。

关键词:华为P10,国行版,3699元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