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8零部件曝光 这次的主角是紫水晶配色版本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3-15 14:4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S8系列仍在持续曝光,而这次则是部分零件在网络上浮出水面,包括USB-C接口排线,前置相机和SIM卡槽,以及据称是华强北出品的玻璃后盖等。但由于原材料和零部件涨价,加上包括电池和IR LED需要独立采购,所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8物料成本将进一步上扬,可能多花费数十美金,这意味着该系列新机的最终零售价格确实会比前代产品更高一些。

  部分零件曝光

  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我们已经见过了太多的真机谍照,基本上可以认定超高屏占比,取消实体Home键以及指纹识别后置等主要特征。而现在,有关该系列新机的爆料则“由外转内”,日前国外网站slashleaks便最新放出了GALAXY S8和S8 Plus的部分零件的谍照,包括USB-C接口排线,前置相机和SIM卡槽等等,但由于缺少更多的细节信息,所以到底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尚未确切的说法。

  此外,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三星GALAXY S8的玻璃后盖谍照,其中金色款式被处理得颇有金属质感,而黑色版本结合最新曝光的真机则看起来给人浑然一体的感觉,有可能在正式发布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原材料和零部件涨价,加上三星还将电池供应商由ATL替换为村田以及IR LED模块需要另外独立采购,所以坊间分析GALAXY S8系列的物料成本将进一步上扬,可能多花费数十美金。

  首发将有紫色版本

  当然,物料成本的增加,以及三星加强了品控管理并由此带来的管理成本的提升,所以三星GALAXY S8系列最终零售价格上涨已是必然结果。而根据此前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S8国行售价将由6288元起售,确实相比前代产品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同时爆料人@i冰宇宙也在微博上最新披露了该系列新机韩版的价格。其中,三星GALAXY S8售价约合人民币5970元左右,而GALAXY S8 Plus则约合人民币6700元上下。

  而在三星GALAXY S8系列首发的配色方面,三星印度官网则在已经在面向用户的小调查中,给出了黑色、银色和紫水晶色(Amethyst)三种选项。所以在外界看来,这也预示着三星GALAXY S8系列将会有包括紫色款式在内的三种色彩款式首发登场。而在此前,则一直传闻GALAXY S8会有黑色、银色、紫色(Violet)三种可选,如此看来紫水晶色(Amethyst)应该是官方的正式名称。

  最后更改指纹识别

  尽管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系列整体上确实颇具吸引力,但还是有不少人对该系列新机的后置指纹设计感到失望。不过,三星方面似乎也是无奈之举。根据韩国媒体Investor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S8原本的正面几乎被显示屏占满,并去除实体Home键,改为内嵌在屏幕内的指纹识别,用户将手放在屏幕上就能解锁。

  为此三星从去年开始便全力协助合作厂商Synaptics开发相关解决方案,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人失望,Synaptics未能及时研发出可用技术。所以在GALAXY S8即将问世之际,三星不得不放弃原有方案,临时决定改为后置指纹解锁设计。不过,好在三星还准备了虹膜解锁技术,并且按照韩国媒体The Investor的报道,三星已决定在GALAXY S8上追加面部识别功能,据称不用0.01秒便可完成解锁。

关键词:三星S8,紫水晶配色版本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