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HTC即将推出蓝宝石版U Ultra智能手机

来源: 网易数码 作者: 2017-03-22 09:3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HTC台湾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个神秘的预告片,相关文字表示HTC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许多人推测,HTC可能正为HTC 10旗舰智能手机推出新的营销活动。但是真相是HTC将推出一款限量版U Ultra智能手机,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和128GB存储空间,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CES大会上已经知道HTC会推出这么一款智能手机,所以这支预告片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

  不过该预告片确实带来了一些新的信息,因为HTC这款限量版U Ultra在台湾预订价格是新台币28,900(约合946美元),比标准版高200美元。蓝宝石屏幕在智能手机上仍然是罕见的,也许也是让U Ultra脱颖而出的主要因素。不过在接近950美元的价格点,限量版U Ultra智能手机有很多竞争对手。

关键词: HTC,蓝宝石版,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