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OPPO新旗舰首次R11曝光:双摄像头+骁龙660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2017-03-29 09: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去年OPPO R9和R9s系列的成功,OPPO的新旗舰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目前,据网友微博爆料,OPPO的新旗舰有可能叫R11,并且会配有5.5寸和6寸两个版本,前后都会配置双摄像头。

  由于OPPO R9系列在去年三月份发布,所以到了现在自然也应该推出更新换代产品了。虽然OPPO官方对此守口如瓶,但网络上还是传出了不少消息。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OPPO R10(或叫R11)将配5.5英寸触控屏,而Plus版本则会装载6英寸触控屏,都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但除了机身大小不一样之外,其他配置都完全相同。

  网友微博爆料

  与此同时,这位网友还放出一张所谓OPPO R11的保护套照片,并表示与真机适配过,看起来与此前泄露的OPPO R11的渲染图比较接近,但也和最近曝光的骁龙660测试机的样子非常相似。

  R11渲染图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OPPO R11的其他规格,但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方面,OPPO向来对骁龙6系列情有独钟;另一方面,曝光的保护套确实与骁龙660测试机的背面非常相似,加上还出现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的配置,所以种种迹象都表明OPPO R11最终有可能会采用这款处理器。

  而在此前,曾经有消息称OPPO R11还会采用前置双摄像头设计,并且正面会出现OPPO的Logo,这意味着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OPPO R11将会首次搭载四枚摄像头,这在OPPO R9s发布前便有过类似的说法。至于OPPO发布已久的超级闪充是否会在该机上出现,则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后壳谍照

  至于OPPO R11的发布时间方面,似乎在近期推出的可能性不高,加上骁龙660处理器或许要到第二季才会发布,所以结合网友在贴吧爆料OPPO在四月初会大量招工的消息,似乎意味着这款OPPO R系列新机有可能要五六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

  OPPO系列一直对拍照功能情有独钟,如今一口气推出四个摄像头也是要将手机拍照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关键词: OPPO,新旗舰,R11曝光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