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滑雪装备索尼酷拍X3000和Gopro 5哪个好

来源: 河南网 作者: 2017-03-31 16: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得第一次滑雪是在两年前跟一帮朋友一起去南山,因为之前有玩滑板所以选择了单板,而且个人觉得单板更好玩,从服装,鞋子到装备都有着干脆利落的帅气。初次接触滑雪时一无所知,幸好有朋友会滑教了我很多基础知识,刚开始学基本是以摔为主,但是屁股会开花的次数会随着熟练程度在逐渐减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ODU4NzA0MA==.html

  滑雪玩了几次就开始上中级坡道了,一路推坡下山感觉非常过瘾,从此就爱上了滑雪这项运动,滑雪可以让我感受到快乐,快感和自由。一般情况下,我在滑雪时会选择带一个运动摄像机去第一视角记录滑雪视频,这样的视频在回忆的时候,还能感受到那种俯身冲下坡的刺激感觉。为了更好的记录,我选择索尼酷拍X3000和GoProHero5两台机器看看哪台更胜一筹,实战对比出结果。

  从外观来说,索尼酷拍X3000是物理按键,滑雪时不用拿掉手套就能操作,但是Gopro Hero5是触屏按键,这对复杂的户外环境来说,操作非常不方便。

  在防抖方面,索尼酷拍X3000索尼采用的是平稳光学防抖技术,这一点酷拍X3000完胜,其稳定程度几乎块赶上三轴云台增稳的效果了。滑雪时候放在滑板上效果特别明显,酷拍X3000的抖动几乎很少,但是GoproHero5的抖动几乎看不清画面。

  画质对比来说,从下图就能看出索尼酷拍X3000更胜一筹,色彩还原真实,饱和度高,有着更优秀的细节表现,可以增加作品的视觉冲击力。

  画面100%放大对比来看,放大后索尼酷拍X3000槽点低于GoproHero5,实拍画质出色,即使单独截取一帧也可以作为图片使用,且画面100%放大之后GoproHero 5的抖动明显,索尼酷拍X3000则拍摄流畅。

  暗光拍摄对比,索尼酷拍X3000明显比GoproHero5暗部光感强,槽点低,同样光线条件下,酷拍X3000的画面纯净度要远超gopro,画面更清晰,能完整体现出暗部细节。

  总得来说索尼酷拍X3000的表现更加优异,不仅防抖出色、画质清晰而且暗光拍摄表现完胜GoproHero5。可以说索尼酷拍X3000不单单可以运动拍摄,几乎达到了专业的拍摄水平,它可以帮助我在享受极限运动的过程中拍摄下精彩的记录视频,让我的滑雪之旅更加精彩!

  如果你也想畅玩滑雪的话的话,那就快登陆索尼官网购买一台索尼酷拍X3000吧,这么酷炫的装备你值得拥有!

  http://www.sonystyle.com.cn/products/ak/fdr_x3000r.htm

关键词:索尼酷拍X3000,Gopro 5,滑雪装备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