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将在广东东莞举办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10 10: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东莞4月10日电 (李映民 李获)记者10日从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今年加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

加博会是全国唯一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展会,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20日-23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为了提升展会的成效和影响力,展会期间,组委会秘书处安排了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其中,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是重中之重。

据组委会介绍,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时间持续一天半,包括开幕大会、高峰论坛和圆桌会议三个部分,目前邀请的嘉宾有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商务部外贸司官员,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院士、美国WorldViz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ToddHartwig(托德·哈特维格)、华为终端公司手机产品线副总裁Shawn Sheng、台湾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资深产业顾问及资深总监陈子昂等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都将发表演讲,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企业也将参会。

加博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表示,今年加博会创新发展论坛以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作为重点内容,组委会将全力办好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使“以会促展”的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更好地体现加博会对加贸创新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大会提升加博会的品牌和话语权。(完)

关键词:智能手机,移动终端,大会,加博,产业,WorldViz,加工贸易,Shawn,产品博览会,产品线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