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索尼高端卡片机RX1R第三代即将来袭 参数曝光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12 08:4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到全画幅相机,通常人们的印象中还都是各种高端单反相机,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无反相机也逐渐走入了全画幅时代,尤其是索尼,凭借着在传感器领域的优势,全画幅无反相机在市场上已经非常成功。而除了全画幅可换镜头无反相机A7系列之外,索尼旗下黑卡系列还有主打高端的全画幅定焦镜头机型RX1,而根据最新的报道,第三代RX1R也将很快面世。

  相关消息称RX1R III在操控上有提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RX1R III操作系统将会有升级,此外还将补足第二代缺失的4K功能,而在电子取景器方面,预计也会有提升。

  上一代的RX1R II发布于2015年,虽然相机更新周期比不上手机,但是近几年更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所以时隔两年,RX1R III的发布也顺理成章。而且在Adorama、Amazon、B&H这样的电商平台上,RX1R II的库存也越来越少了,这也预示着下一代产品可能很快就会到来,不过目前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是个未知数。

关键词:索尼,高端卡片机RX1R, 参数曝光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