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华为畅享7 Plus渲染图泄露 高配或售1599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12 09:3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华为P10系列开始国内发售之后,接下来似乎轮到低端产品与我们见面了。日前,华为旗下已经有TRT-AL00A、TRT-AL00、TRT-TL10等多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证,配有5.5英寸触控屏和1.4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并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据称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华为畅享7 Plus,目前已经有渲染图在网络上曝光,但具体何时发布还是未知数。

  渲染图曝光

  此前曾有消息称,华为近期将会发布一款代号“多伦多(Toronto)”的新机,主要针对低端市场推出。而现在,这款新机真实身份终于揭晓,这便是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的TRT-AL00A、TRT-AL00、TRT-TL10等型号的机型。至于该机的正式名称则为华为畅享7 Plus,并且在网络上已经渲染图被曝光。

  而从渲染图所显示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款华为畅享7 Plus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正面额头部分仍是大白式设计,圆形指纹识别传感器则在背面,机身底部似乎配有双扬声器,但没有采用USB-C接口,至于背面的三段式造型则意味着有可能为金属材质。

  骁龙435处理器

  至于华为畅享7 Plus的主要规格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该机此次配有5.5英寸触控屏,但仅支持720p分辨率,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在存储组合方面,标配的TRT-AL00、TRT-TL10则为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TRT-AL00A则是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但所有的版本皆支持存储卡扩展。

  而在华为畅享7 Plus的处理器配置方面,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是1.4GHz八核处理器,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型号,但据称是高通骁龙435。并且除了配备3900毫安时电池之外,还会预装Android 7.0系统和EMUI 5.1界面,具备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

  或1599元起售

  华为畅享7 Plus还会提供多种色彩款式选择,包括灰色、银色、金色、玫瑰金等配色,机身尺寸则为153.6×76.4×8.35(mm),重约165克,所配充电器支持5V/2A输出,充电速度比较一般,但传闻手机的价格将会是1599元起售,听上去或许应该是4GB内存高配版的价格。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华为畅享7 Plus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由于该机已经陆续通过了3C认证,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入网许可证,所以在“三证齐全”以及渲染图已经曝光的情况下,或许在本月中下旬正式登场的可能性较大。

关键词:华为,畅享7 Plus,渲染图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