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HTC新机Ocean支持三防:取消3.5mm接口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4-18 15:1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HTC新机Ocean支持三防(图片来自cnBeta)

  曝光的图片显示,HTC新机Ocean的正面拥有实体Home键,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背面摄像头的造型则与HTC U Play基本上相同。这跟早前传闻Ocean将取消全部物理按键有所出入。爆料人@evleaks在推特透露,Ocean将支持IP57防水,同时存在单卡双卡版本,但是没有3.5mm耳机孔。

  早前消息称,HTC新机Ocean将配备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而所配的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据称使用的是索尼IMX351传感器,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则传闻采用的是索尼IMX362传感器和配有F1.7大光圈镜头。此外,该机还预装Android 7.1系统,并搭载BoomSound音效技术和拥有双扬声器。

  另外,HTC新机Ocean还支持双卡,由此可推断Ocean应该还会面向中国、印度等市场贩售。至于发布时间暂时未知。好消息是,日前疑似HTC U的国行型号HTC U3-w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HTC旗下又有型号为HTC U3-f的新机也最新通过了型号核准,同样具备全网通功能,有可能是HTC U国行的新版本。

关键词:HTC,支持三防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