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小米进军俄罗斯:首发小米MIX/Note2、红米4X手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27 08:4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米公司宣布携三款智能手机—小米Mix,小米Note2和红米4X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

  据介绍,做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RDC销售并支持小米产品进入俄罗斯,并布局了官方的服务中心网络。在俄罗斯,小米产品可通过小米授权的分销商商店,运营商和零售伙伴的商店在线下买到。同时,在RDC的官方网站也在线销售。截止到目前,RDC已经开了6家小米授权的授权店及销售点,在莫斯科的销售点有四家,另外两家分别位于彼得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

  

  公开资料显示,RDC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控股集团。由多个有业务和子公司组成,包括数码设备和配件,消费产品例如咖啡和酒,能源产品和在中国的产业投资。

  事实上,早在半年前,小米就通过RDC开始在俄罗斯售卖产品。此次小米携重磅手机产品亮相,足以看出俄罗斯在小米海外市场的重要地位。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在发布会上宣称:“小米在过去的几年一直走在发展创新产品的路上,小米的产品集高技术含量,完美的设计和可承担的价格于一体。对于能在俄罗斯市场发布更多的产品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已经感受到俄罗斯米粉的巨大支持,我们相信小米手机对俄罗斯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关键词:小米,俄罗斯,MIX/Note2,红米4X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