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尼康注册新相机编号 或为D750后续机型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2017-04-27 10: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New Camera报道,4月23日尼康在泰国注册了新相机编号N1404,由于尼康在泰国只生产单反产品,且尼康在泰国亦没有新APS-C机型生产,所以可以确定该型号或为全画幅单反相机。值得注意的是,尼康D750的代码编号也是N1404,和新相机编号相同,因此该相机很大可能是尼康D750的后续机型。

  尼康新相机的注册编号

  尼康D750

  尼康D750

  ·编者观点

  近期的竞争中,尼康与各家相比处于劣势。强调动态影像的特点不再新奇,新机型的性能亦不占上风。如今尼康似乎将在全画幅相机上有所动作。尼康是否能扳回劣势,还要看接下来的产品性能能否有所突破。

关键词:尼康,注册,新相机编号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