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手臂也能打电话? 将皮肤变成屏幕的手机问世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2017-04-28 08: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功能愈加强大,外形也新颖多样。但你见过没有具体形状、长在手臂上,能将皮肤变成屏幕的智能手机吗?

这种手机通过一种新型的手环,将“屏幕”投射到用户的手臂上,8个临近的传感器会识别滑动、敲击以及手指在显示区域做出的其他动作。看起来好像只是个文身,不过它却有手机的功能,可以收发邮件、浏览网页甚至打游戏。如果用蓝牙将手环与手机配对,那么你的手臂也可以打电话。

随着微型传感器和投影仪的问世,它们将逐渐被安装在更小的穿戴设备上。蓬勃发展的穿戴设备产业致力于让用户与电子设备保持“亲密接触”,无论是运动、工作还是吃饭,即便是在浴缸里也不例外。可穿戴设备的小型化将彻底改变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

(彭 辉、黄裕民)

关键词:屏幕,手臂,亲密接触,智能手机,手环,传感器,收发邮件,浏览网页,让用户,蓝牙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