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联通今年终端投入680亿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4-28 10: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混改前夜的中国联通,开放、合作、跨界成为终端布局的关键词。在昨日召开的2017中国联通春季终端交易会暨众筹5.0发布会上,中国联通向产业链抛出终端新政,并宣布今年终端建设投入680亿元。

  中国联通实体渠道总经理巩颖透露,在这680亿元里,有300亿元将投在众筹5.0上。其中包括价值145亿元的流量赠送、10亿元的终端补贴酬金、29亿元的渠道补贴,另外,登网奖励、流量分成、达量奖励、订货奖励等补贴也有205亿元。

  在线上渠道遭遇增长天花板、社会零售渠道日益饱和的背景下,运营商渠道加码无疑给手机商们带来一场盛宴。

  终端众筹是中国联通终端操盘的重要模式。据介绍,众筹1.0参与品牌只有17个,交易规模400万部;到了众筹4.0,参会单位猛达1500家,成交量达到5100余万部。2015年以来,众筹活动聚焦的智能终端累计销售规模突破1亿台。中国联通此次众筹5.0的目标是交易量突破6000万部,全网通占比超过80%。(记者焦立坤)

关键词:联通,终端投入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