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国际流量不限量,2017全球任性玩!

来源: 河北电信 作者: 2017-04-28 16: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出境游的人越来越多。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6年上半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5903万人次,全年1.3亿人次以上。人们在出游期间,也离不开通信服务。

  提供移动上网已经成为用户的基本出行需求,对于移动互联有着刚需的游客来说,无法上网跟夜里停电并无区别。在“提速降费”政策的大背景下,2017年中国电信再次重磅出击,大幅度优化国际漫游资费套餐,无需订购/退订,无需携带额外设备,单天数据资费25/55/85元封顶,费用封顶后流量不限量。

  现在起出境游上网选择中国电信国际漫游,更多、更省、更方便,无需换卡保持24小时在线,热门出行方向资费更是全面秒杀WIFI价格。

  更多量:单天达到封顶费用后,当天流量不限量

  更省钱:单天数据资费达标准后费用封顶

  更方便:无需订购/退订,无需携带额外设备

  还有欧洲47国7天160元流量不限量、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2国)7天160元流量不限量套餐、港澳台流量资费更是大幅下调做到与国内同价。中国电信国际漫游不仅资费超划算,还不用携带笨重耗电的WIFI盒子。这个五月,赶紧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全球放心任性玩!

  是不是很便宜很方便呢?但是记得你的手机需要成功开通国际漫游功能哦!可以通过营业厅、拨打10000号客服电话,或登录网上营业厅(app)等多种渠道进行国际漫游语音和数据上网功能开通。

  据悉,此次国际及港澳台通话和漫游资费调整涵盖北美、欧洲和东南亚主要国家和地区,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73个方向的资费平均降幅达到90%全部进入“1元区”。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加大与国际运营商的国际漫游结算谈判力度,为国内电信用户享受到更加超值的国际漫游和国际长途电话服务而努力,为最大限度地降价创造条件,持续推出更多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境外漫游业务,旨在为出境游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通信服务。

关键词:提速降费,国际流量,不限量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