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天价流量已成过去式 国漫成出境游新首选

来源: 河北电信 作者: 2017-04-28 16: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大众出境行越来越频繁,国际商务往来与会议也愈来愈多。国际漫游通讯业务早已不再陌生,但随之而来的却是被消费者吐槽的天价费用。

  从2014年开始,中国电信国际漫游资费多次下调,真正贴近用户需求,天价费用已成为过去式。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中国电信表示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下调国际漫游资费。如今,小漫来此兑现承诺,自5月1日起,中国电信国际漫游单天数据资费25/55/85元封顶,流量不限量!可谓拒绝套路,更省钱、更多量!更有多款热门方向流量包!

  以欧洲7天不限量流量包为例:覆盖欧洲47个国家和方向,7天只要160元。秒杀WIFI的价格,还不用携带笨重耗电的WIFI盒子。换国不换卡,免去了用户在不同国家间换卡的麻烦,受到不少出境旅客的青睐。

  假如欧洲游10天的行程该怎么选择业务套餐?目前欧洲7天不限量流量包包含的欧洲47个国家和方向,单天数据封顶价格均为25元,可以选择订购1个欧洲7天不限量流量包,剩下的3天无需订购,单天流量最高花费25元。

  比起境外电话卡的重重麻烦与移动WIFI的种种弊端而言,国际漫游无需订购/退订、无需携带额外设备,无疑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

  今后,国内主流运营商一定会持续优化境外通信服务,继续高举“价格战”这一杀手锏对境外通信市场进行清场。在国内运营商多次提速降费后,移动WIFI与境外电话卡是否还会有市场?2017年,境外通信行业市场洗牌在即。

  据悉,自2017年5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同步大幅度下调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90%,全面进入“一元区”。这是继3月份加快“六模全网通”推广之后,中国电信又一项“提速降费”重大举措的落地。

关键词:流量,国漫,出境游,新首选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