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出境游还在租MiFi买手机卡?你已经out了!

来源: 河北电信 作者: 2017-04-28 16: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经济发展,出境旅行的人越来越多。总有人朋友圈定位不是在国外,就是在去机场的路上。发朋友圈怎么能没有网,有时候有紧急工作需要发邮件时没有网更是愁坏人。跨境游时,各路大神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都会选择怎样的上网方式?

  菲菲是WiFi党,选择蹭WiFi的方式来解决上网,优点很显著,就是不用花钱。只是一出了酒店就失去信号,去任何地方第一件事就是满世界问WiFi,就连酒店的WiFi的也有时限,有的还不一定是免费。出来玩为了省这点钱,这未免有点太累了吧!

  大牛英文好,所以大牛是境外电话卡党。优点是信号好网速快,但是偶尔也会遇到手机网络制式不支持的乌龙。最后,难免会漏接国内的重要电话与短信,出来玩也玩的不痛快。

  Ricky比较时髦,他是坚定的MiFi党。优点不用说,就是流量多,方便他随时发朋友圈、打游戏。但出国玩,在行李精简得不能再精简的时候,还得另外随身携带一台需要充电的设备,未免稍显麻烦。另外,容易丢三落四也是个问题。

  而真正的大神,当然要选择更方便的方式——中国电信国际漫游不限量套餐。更多流量:单天费用封底后流量不限量;更优惠:数据资费25元起封顶;更方便:无需订购/退订,更无需携带额外设备。

  自2017年5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90%,全部进入“1元区”。这是继3月份加快“六模全网通”推广之后,中国电信又一项“提速降费”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的落地。

  出境游还在租MiFi买手机卡?你已经太out了!现在电信国际漫游替你一步搞定,但是有个前提条件是记得开通国际漫游功能哦!

关键词:中国电信,租MiFi,不限量,套餐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