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HTC U11包装盒完整配置泄露 国行或5488元起售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5-02 09:5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HTC U11发布的临近,网络上不仅出现了该机的跑分信息,而且还有国外网站Mysmartprice首次曝光了疑似HTC U11包装盒上的部分参数和配置,包括拥有5.5英寸2K显示屏,高通骁龙835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最高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以及支持IP57级防水等功能,并能够借助Edge Sensors实现边缘压感触控技术。

  包装盒泄露配置

  此前已经有HTC U11的跑分信息和部分配置被曝光,确认将会预装Android7.1.1系统和拥有4GB内存,并配置骁龙835处理器,至于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则为单核1912和多核6137分。而现在,国外网站Mysmartprice又首次泄露了疑似HTC U11的包装盒谍照,不仅再次证实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且还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2TB的存储卡扩展。

  同时还与过去传闻所说的那样,HTC U11还配有5.5英寸Super LCD显示屏,并支持QHD分辨率(1440×2560像素)和覆盖有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具备指纹识别和IP57级防水功能,这意味着该机即便在3.2英尺的水中浸泡三十分钟也丝毫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有些遗憾的是,HTC此次仅为该机配备了3000毫安时电池,但好在所支持的QC3.0快充技术能够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

  F1.7光圈镜头

  值得期待的是,尽管HTC U11这次没有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但在拍照方面相比过去还是有较为显著的提升。所装载的1200万像素UltraPixel 3主摄像头,不仅拥有光学防抖功能,而且还装载F1.7大光圈镜头,所以有可能采用的是索尼IMX362传感器,并配备双色温LED闪光灯和支持4K视频录制等功能。

  HTC U11还配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有可能采用的是索尼IMX351传感器,同时还装载F2.0光圈和具备广角全景模式。至于该机的其他功能方面,HTC U11还会在部分市场推出双卡版本,支持蓝牙5.0技术,NFC和采用了USB -C接口。

  国行获3C认证

  HTC U11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HTC BoomSond音效技术和支持HTC Usonic,Hi-Res音频以及3D音频录制,但据称同样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当然,除了还会带来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之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则是具备Edge Sensors边缘压感触控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按压手机的边框来实现各项任务,而且还能够设置压力的敏感度,从而带来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

  HTC U11已经确定会在5月16日正式登场,同时疑似国行版本的两个型号HTC U3-w和HTC U3-f也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且后者还获得了3C认证,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与HTC U Ultra相同,传闻两个版本国行售价分别为5488元和5888元,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关键词:HTC U11,完整配置,泄露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