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中国电信五举措降低中小企上网费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5-03 08:4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中国电信宣布,将于5月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五项措施,助力双创。

  其中,中小企业普通宽带速率免费提升至50M,提速最高超6倍。在此前免费提速至8M的基础上,对使用50M以下企业普通宽带的中小企业客户,进一步免费升速至50M,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手段创新创业。

  同时大幅调低资费标准,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速率免费翻倍。在近几年持续降低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的基础上,进一步大幅下调资费标准。与此同时,针对带宽低于100M的中小企业在用互联网专线,客户经理将主动上门,与客户深入沟通,提供速率免费倍增的续签协议优惠服务。

  另外还推出“商务专线”新产品,向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惠、更智能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新解决方案。此前,该公司已经降低了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

关键词:中国电信,降低,中小企上网费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