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小米6手机评测:双摄也拯救不了平庸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5-16 14: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业拍照及实际拍摄照片晴天看细节

  小米6前置摄像头采用800像素f/2.2光圈,支持美颜拍照。后置摄像头采用双1200万广角加长焦的搭配,两倍光学变焦,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与iPhone7 Plus采用的设计一致。双色温LED补光灯,主f/1.8,2.6 ,后置六镜式镜头,后置五镜式镜头。不过与iPhone7 Plus不同的是,长焦镜头并不支持光学防抖。

  接下来,我们从一组样张看小米6的实际表现情况。

图片说明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米6,手机评测,双摄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