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启动再融资贷款计划 最高10亿美元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2017-05-22 11: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道,消息人士称,小米正在与数家银行洽商,为2014年签署的一笔10亿美元三年期贷款进行再融资。

  据称,目前至少有三家银行已受托安排此案,他们是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和永隆银行。

  另一位消息人士则称,小米在考虑一笔规模为5-6亿美元的三年期贷款。

  2014年,小米委托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为其承办10亿美元的三年期贷款。该贷款平均分为定期贷款(A部份)和循环信用贷款(B部份)。据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道,该笔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关键词:小米,融资,贷款计划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