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HTC U11曝屏幕瑕疵:“水渍”无法清除

来源: 网易手机 作者: 2017-05-31 14: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骁龙835新旗舰HTC U11正式在国内开启预约,截止目前,官网预约人数已经接近5000人。

  不得不说,HTC U11的3D水漾玻璃机身设计非常抢眼,而且4599元的价格相较以往也比较“良心”,这是这几年HTC少有的定价低于5000元的旗舰产品。

  不过台湾不少购买U11的用户反馈称,HTC U11屏幕出现了明显的瑕疵问题。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部分HTC U11手机屏幕有类似刮擦“痕迹”或“水渍”残留的情况。当地HTC将此问题归结为,由于工厂的镀膜批次有质量问题而造成。

  当然,并不是每一部U11都出现了这种问题,如果不幸中招,官方也支持退货。

  前不久台湾网友吐槽还称大陆生产的HTC质量差,对此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HTC U11,屏幕瑕疵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