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Note 8或八月第三周发布 国内独享8GB皇帝版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6-20 08: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韩国媒体曾经披露三星GALAXY Note 8有可能会提前至八月中旬发布,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8暂定于八月第三周(8月14日-20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但比较遗憾的是,由于遇到亮度不平衡等技术问题,使得该机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被取消,这或许意味着三星GALSXY Note 8仍会是后置指纹解锁的设计。

  八月第三周发布

  有关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时间,此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会在八月底或是九月初的IFA2017展会上正式登场。但根据韩国媒体Thebell在不久前报道称,作为阻击苹果iPhone 8战略的一部分,三星计划将这款旗舰机型提前至8月中旬发布,然后在9月份的IFA2017展会上与公众见面。

  而现在,韩国媒体的报道似乎得到了证实。根据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8将于八月第三周(8月14日-20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不过,@i冰宇宙同时也强调这个发布时间仅仅是暂定,不排除最终会有所改变的可能。

  无缘屏下指纹识别

  至于大家比较关注的三星GALAXY Note 8指纹解锁的位置方面,根据国外媒体PhoneArena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在整合指纹识别传感器到屏幕内的时候,遇到了亮度不平衡的问题,负责指纹识别的区域会比屏幕其他区域亮得多。同时即便这项技术解决了上述问题,但大规模量产至少要等到明年上半年,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Note 8已经彻底无缘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

  同时按照PhoneArena的说法,三星为了避免GALAXY Note 7悲剧的重演,准备了大量时间进行安全测试,这也是导致屏幕下指纹延后的原因之一。因此,结合此前三星官方人士的表态,GALAXY Note 8仍有可能延续GALSXY S8系列的后置指纹解锁设计,这或许会让不少人感到失望。

  国内独享8GB版本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主要规格配置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将配备与三星GALAXY S8一样的全视曲面屏,尺寸大约在6.3英寸左右。同时还会首次配备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具备三倍光学变焦功能,而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搭载Exynos 8895处理器或骁龙836处理器。

  三星GALAXY Note 8还会提供6GB内存,并且根据国外网站NPU披露的消息称,该机将有8GB内存皇帝版推出,但为中国市场独享,至于配色方面则会增添全新的棕色款式,但前面板仍为黑色。目前,三星GALAXY Note 8的国行已经有公开版和移动版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以在八月中旬正式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大。

关键词:Note 8,独享,8GB,皇帝版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