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诺基亚9标配6GB内存 预计售价4766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7-06-20 16: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一段时间内,有关诺基亚9的消息频繁曝光,看来是距离发布不远了。外媒PhoneArena称HMD提交了新的FCC认证信息,取消了TA-1004这一型号,而是改用TA-1012型号代替。而被取消的型号所代表的正是骁龙835+4G内存,这意味着诺基亚9将由6GB内存起步。

诺基亚9

  关于原因,HMD认为4GB内存对于多任务操作的体验不佳,6GB内存则有明显改善。至于诺基亚9的售价,预计将在700美元起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4766元。

诺基亚9将标配6GB

  综合此前信息,诺基亚9将为双玻璃材质,配5.3英寸2K屏幕,后置双摄像头,拥有亮黑色版本。除了6GB内存之外,顶配版将升级至8GB内存,部分地区将提供双卡双待版本。这样一台手机,你会想要购买吗?

关键词:诺基亚9,6GB内存,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