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2000万柔光双摄再升级 vivo X9s/X9s Plus发布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7-07 11: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7月7日电 7月6日,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北京举行X9s和X9s Plus新机品鉴会,正式发布X9s和X9s Plus两款手机。此次vivo继续在人像自拍领域发力,并邀请倪妮为新机代言。

作为X9系列的升级版,X9s和X9s Plus继续主打“2000万柔光双摄”自拍功能,而vivo在6月MWC上发布的黑科技独立DSP影像优化芯片也被加入到X9s Plus中,可以大幅提升新机在弱光、逆光等复杂环境下的成片质量。

X9s和X9s Plus延续了X9系列在自拍上的出色表现,前置柔光双摄采用2000万专业定制传感器+专业景深摄像头方案。当用X9s自拍时,2000万主摄像头负责清晰记录人物主体,专业副摄像头负责采集景深信息。双摄像头协同工作,可实现真正的背景虚化效果。同时配合vivo最新的自然美颜算法,可让一张背景虚化的人像自拍更具艺术性,更能突出人物特有的气质。

在X9s和X9s Plus上,vivo还引入了最新研发的全局柔光灯。新一代前置柔光灯可提供与摄影棚打光一致的光线效果,让暗光下自拍人物皮肤变得红润富有光泽,同时肤色也会更均匀细腻,达成更加自然的场景拍照效果。

除了在自拍方面的提升外,X9s和X9s Plus在其他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外观方面,X9s正面延续COS窄边框屏幕技术,白边加黑框整体边框宽度仅有1.59mm,屏占比高达78.5%,可提供更加统一的视频和游戏视觉效果。侧面通过折面处理以及背面整体大小弧面的过渡设计方式,形成更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提供极致轻薄的握持手感。

性能方面,新机X9s和X9s Plus搭载高通高性能八核处理器,可提供稳定流畅的游戏画面。软件系统方面,基于安卓7.1.1 全新升级的Funtouch OS 3.1加入多项细节优化,其中来自vivo Game Engine的内置悬浮式游戏键盘和全局游戏免打扰功能,极大的改善了全民手游时代的两大痛点。此外,新系统还加入了AMOLED屏幕支持的熄屏时钟功能,能够很好的治愈用户频繁点亮手机查看时间的强迫症。

在本次新机品鉴会上,vivo现场公布其中两项“黑科技”——独立DSP影像优化芯片以及全新Hi-Fi定制耳放技术将被加载于大屏版的X9s Plus上。根据之前公布的资料,vivo的独立DSP影像优化芯片基于主板上独立的芯片运算,可帮助用户解决暗光、逆光等复杂场景下拍照效果差的痛点,提供更接近于人眼所见的画质效果。而X9s Plus采用的ES9318 Hi-Fi定制方案,可提供大推力、细节丰富的好声音,实现更高级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X9s和X9s Plus共有金色、玫瑰金和磨砂黑三个配色。据悉,X9s Plus已经开始预售,并且将会在8日以2998的价格正式销售。而X9s则会在7月14日开启预售,20日正式以2698的价格开售。

关键词:双摄像头,Plus,vivo,核处理器,游戏键盘,耳放,AMOLED,MWC,升级版,自拍功能

责任编辑:荧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