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特朗普-普京版诺基亚3310上市 售价2500美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7-09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G20峰会正在德国汉堡召开,已经有厂商打算利用这场举世瞩目的会议打造亮点了,一家名为Caviar决定用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纪念这场会议。

  此前这家公司曾推出过iPhone 6s Pokemon GO特别版和其他各种限量版机型,现在它决定突破智能手机的界限,将限量版机型覆盖到功能手机上。

  如图所示,Caviar打造了一台“特朗普-普京”特别版诺基亚3310。这款手机的机身由钛合金打造,表面再覆盖了一层“大马士革钢”。当然,手机上最显眼的还是一个镀金的圆形徽章,上面是特朗普和普京两人的侧面像。徽章的下方是一块铭牌,上面刻着本次G20峰会的召开时间。

  Caviar在其官网上表示,两位总统的头像都朝向一个方向,象征着“美俄关系共同走向进步”。

  那么,这样一部诺基亚3310的定价是多少呢?答案是2500美元(约合17009元人民币),而普通版3310在2017年发布时的定价是50美元(约合340元人民币)。

  对于那些想要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Caviar还推出了一款“特朗普-普京”特别版iPhone 7/7 Plus,它的定价为3050美元(约合20752元人民币)。

关键词:诺基亚3310,“特朗普-普京”版,奢华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