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双摄新机渲染图亮相 配骁龙660叫板蓝绿厂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7-11 10:0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传出小米或将在月底发布的全新的系列产品,并有可能被命名为小米X1的消息。虽然这样的传闻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现在网络上却出现了一款小米神秘新机的渲染图,不仅拥有隐藏式的弧形天线,而且略微凸起的双摄像头更是给人印象深刻,据称将定位年轻人群,主攻线下渠道与OPPO和vivo进行正面较量。

  新机渲染图曝光

  最早传出小米或推第三个手机子品牌的消息来自某微博大V收费100元的“微博问答”,当时的说法是小米在本月将要发布的新机既不是小米6 Plus,也不是小米MIX2或者小米Note 3,而是一款以前没有的系列。随后网络上又传出消息称,小米即将推出的全新系列新机将被命名为小米X1,甚至网络上已有保护套售卖。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现在微博上又出现了一款小米神秘新机的渲染图,据称便是小米全新系列的首款机型。主要特色是采用了隐藏式的弧形天线设计,所配的双摄像头略微有些凸起,左边则拥有药丸状的双LED闪光灯,但整体上还是给人iPhone 7 Plus的感觉。

  代号Jason

  不过,由于没有这款小米神秘新机的正面照被曝光,所以无法确定是否为全面屏设计。同时从目前曝光的诸多小米的信息来看,代号“Jason”的小米新机或许便是小米全新系列的首款机型,也就是传说中的小米X1。将会配备和小米6相同型号的JDI incell r63452显示屏,但尺寸大小为5.46英寸和支持1080p分辨率。

  同时该机还会配备骁龙660处理器,预装Android7.1.1系统,拥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传感器分别为索尼IMX386和三星S5k3m3,而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则采用了三星S5k3p8sp传感器。

  对抗蓝绿大厂

  因此,如果小米Jason确为传说中的小米X1,那么则会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并且在配置上也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OPPO和vivo,同时线下渠道则是该机的主攻方向。而在此前,小米已经逐渐意识到了线下市场的重要性,并且在今年大量开设小米之家、小米专卖店以及小米授权店等自家的线下渠道。

  除此之外,小米还计划在全新系列产品上引入类似OPPO和vivo的营销方式,包括高人气和高颜值代言人也在计划之中。不过,由于小米官方尚未进行发布会的预热宣传,所以7月25日是否真的会有诸如小米X1这样的新机登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小米,双摄,新机渲染图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