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传尼康正开发新款无反相机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7-12 08: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你要选一台单反,佳能和尼康应该是首选品牌,但如果你想要一台无反,可能索尼、松下、富士才是脑海中最先出现的选择。而因为没有巨大的反光板结构,现在的消费者们对于便携性相对较好的无反相机越来有好感,同时随着技术进步,无反相机在绝对性能上甚至大有赶超单反之势,这可让佳能尼康坐不住了。

  面对索尼、松下等“电子厂”的崛起,佳能和尼康也并不是没有动作,只不过不管是佳能的EOS M系列还是尼康的1系列都没能引起市场的足够重视。而现在来自Nikon Rumors的消息称,尼康高管Kazuo Ushida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全新的无反相机。他认为随着智能手机摄影的普及(当然手机摄像头肯定属于无反),尼康觉得有必要开发高性能便携无反相机,而该公司在镜头方面的深厚积淀将有助于这款产品脱颖而出。当然相对中高端定位的专业单反,正在开发中的尼康无反新品应该更“接地气”。

关键词:尼康,新款,无反相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