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家电

洁琅:智能家居改善生活品质 健康呼吸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18 10: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洁琅——智能家居新晋品牌,由武汉中发扬测控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并生产。

  武汉中发扬测控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化产品以及工程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与国内外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保持紧密合作。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设计与研发技术团队及一座专业加工厂。具备成熟的产品生产与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工业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经过多年稳步发展,公司在工业自动化、建筑自能化、网络信息化领域中,形成了集开发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实施、设备配套组装等完整而统一高效的智能化发展体系。

  当下,智能家居产品方兴未艾,洁琅以“改善家居空气质量、提升居室舒适健康”为己任,扛起智能家居创新发展的大旗。以武汉、石家庄为两大中心,逐步向华中、华北区域延伸、未来将形成燎原全国之势。

  环境污染正在侵蚀着每个人的生活,影响着每个人的健康。尤其是急剧的工业化和城市化导致能源迅猛消耗,为雾霾提供了肆虐的温床。改变显得刻不容缓!洁琅智能家居新风系统能让消费者在家中感受到自然的清新与舒适,从而达到提升生活质量的目的。

  洁琅智能家居新风系统——将健康的呼吸还给每个人!

关键词:智能家居,洁琅,品牌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