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Note 8已通过FCC认证 8月23日正式发布

来源: IT之家 作者: 2017-07-31 09:3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三星官方已经宣布三星Note8手机将在8月23日美国纽约发布,而今天IT之家发现三星Note8设备已经出现在美国FCC认证网站上,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在发布后就可以上市开卖。

  ▲三星Note7

  这也说明,美国电信监管机构已经对其进行了必要的测试,并认为三星Note8消费者版本已经准备就绪。三星Note8能否扫除Note7留下的阴影,让三星Note系列重回真旗舰还有待观察。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Note8将采用类似S8得全面屏设计,并且还将配备一款全新升级的S Pen。

  三星Galaxy Note 8传闻规格:

  6.3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康宁大猩猩玻璃5防护

  Android 7.1.1牛轧糖

  骁龙835或Exynos 8895芯片组

  4GB / 6GB RAM

  64GB / 128GB存储空间

  12MP双后置摄像头

  3300mAh电池,具有快速充电

  黑色,蓝色,金色选项

关键词:三星Note 8,FCC认证,发布时间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