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红米Note 5配置泄露 配骁龙630最快本月发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8-02 10:0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数码讯(水蓝)尽管小米5X正式登场的时间不长,但看起来接下来又会有红米Note 5系列新机即将与我们见面。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首次曝光了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A的主要规格配置,并显示两款新机都会配备5.5英寸显示屏和3GB内存起步。其中,红米Note 5A将会带来双摄像头设计,而且红米Note 5则会配备骁龙630处理器,据传或将在本月正式登场。

  5.5寸显示屏

  从此次曝光的红米Note 5系列两款新机的主要规格配置来看,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A在显示屏尺寸,电池容量和存储组合等方面都完全相同。都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和支持1080p分辨率,并预装Android7.1系统,所配的电池容量则皆为3790毫安时。同时两款新机还带来了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

  不过,这两款红米新机在摄像头的配置上存在较大的差异。其中,红米Note 5此次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红米Note 5A则是双摄像头的设计,拥有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的组合。并且长焦镜头部分采用了OV13880传感器,而广角镜头部分则是OV12a10传感器。另外,红米Note 5A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采用了与红米Note 4X同款的S5k5e8传感器。

  骁龙625/630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红米新机在处理器配置方面有着较大的差异。其中,采用双摄像头的红米Note 5A搭载的是比较常见的骁龙625处理器,而单摄像头设计的红米Note 5则装载了骁龙630处理器,主要的升级体现ISP,基带芯片GPU和充电速度等方面,同时还支持蓝牙5.0技术,内存则提升为LPDDR4以及具备USB-C3.1规范等等。

  而在此前,红米Note 5A曾经有包装盒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并且根据网友@Tenfar在微博上披露的称,这款红米新机的开发代号为“Tiffany”,是一款由华勤ODM的产品,使用了来自FocalTech的FT5435触摸屏驱动芯片,指纹识别模块则来自豪威科技。至于其他规格则与这次曝光的信息没有什么差异,包括骁龙625处理器和双摄像头等。

  最快本月发布

  当然,以上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尤其是红米Note 5是否会配备骁龙630处理器,同时所搭载的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到底会怎样的表现,也同样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同时按照以往小米手机的命名规律,红米Note 5A可以看成是红米Note 5的青春版,在配置方面会稍逊一筹似乎在曝光的信息中也得到了部分体现。

  目前,小米旗下已经有包括MDE5、MDE6、MDE6S以及MCE8等型号的新机及相应的移动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但具体到底那些型号为红米Note 5系列所有还暂时是未知数。而在发布时间方面,则传出有可能在本月正式登场的消息,但具体的时间日期尚未有确切的说法。

关键词:红米Note 5,配置,本月发布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