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9月7日Fujikina再开 富士相机新品将至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8-08 15: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士即将在2017年9月7日召开最新一届Fujikina 2017东京大会。而新版本的网站页面也已经正式上线。据悉此次富士的Fujikina大会上将会发布多款机身和镜头新品,其中将包括X-E3,GF 45mm镜头等新品。颇为值得期待:

  根据现有谍报,可能发布的新品将包括:

  X-E3相机

  XF 80mm微距镜头

  GF 45mm中画幅镜头

   编辑短评:富士Fujikina 2017的新网站页面已经正式上线,新一届Fujikina将在东京举办,新机里边X-E3基本是板上钉钉一定会发布的新相机,此外是否还会有其他的新相机是颇为值得期待的一点。例如已经停产的X70是否会推出升级的X80呢?随着大会的临近,相信新消息也将越来越多,期待新品的新消息吧。

关键词:富士相机,新品,期待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