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多方消息证实Android O将在8月21日正式发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8-14 10:4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即将发布的Android O版本系统,现在还有很多让人感到困惑的地方。尽管谷歌之前表示将在8月发布Android O的正式版,但是具体的发布日期却被推迟,因此许多Android粉丝都对新版本系统更加期待。

  根据来自AndroidPolice的最新报告显示,谷歌很有可能会在8月21日发布Android O系统的正式版。同时该网站的David Ruddock表示,谷歌还将在8月21日发布当天才公布Android O系统的名字。

  之前,来自爆料大神Evan Blass也表示,Android O将在8月21日发布,因此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谷歌信息的确切发布日期了。

  当然,与Android O发布日期同样重要的,还有它的名字。一直以来,谷歌都是以点心或甜品来给自己的系统命名,而这一次Android O究竟会是什么,外界也同样期待。根据之前的猜测,这次的Android O很有可能被叫做Android Oreo,一种巧克力口味的夹心饼干。

关键词:Android O,消息证实,发布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