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传魅蓝Note 6将推双版本 高通联发科处理器通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8-15 09:4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将登场的魅蓝Note 6虽然不是什么高端机型,但还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尤其是该机处理器的配置更是传出了联发科P25和骁龙625两种传闻。而根据网友在贴吧援引代工厂的消息披露称,魅蓝Note 6将有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推出,并且在处理器配置上有所不同。其中,标配将会是联发科P20处理器,售价1099元,而高配则为骁龙626处理器,定价则为1499元,大约有100元左右的浮动,将提供银白,黑色,金色,玫瑰金等四种配色可选。

  两款处理器

  有关魅蓝Note 6的处理器配置一直是众说纷纭,先后传出了或将搭载联发科P25和骁龙625的说法。不过,从网友贴吧援引代工厂泄露的消息来看,似乎两种说法都不准确。魅蓝Note 6此次将根据标配和高配的不同,分别搭载不同的处理器。

  具体来说,魅蓝Note 6的标配将会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联发科P20处理器;而高配版则会提供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至于所配处理器则为骁龙626处理器。此外,这位爆料的网友还表示,魅蓝Note 6采用的是魅蓝E2模具,但砍掉了后者闪光灯,同时机身也要相对厚一些。

  确认双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次网友的爆料并未提到魅蓝Note 6的双摄像头,但无论是官方释出的宣传广告,还是悬挂在珠海魅族科技大楼的发布会海报,所出现的摄像头图案都指向这款魅蓝新机将配有双摄像头,而且还是如曝光的谍照所显示的那样,为竖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

  为此,或许不少人会质疑网友爆料魅蓝Note 6标配搭载联发科P20处理器的说法。但实际上,联发科P20处理器不仅支持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且还是彩色+黑白的方案。并且从不久前曝光的魅蓝Note 6真机谍照来看,出现的有是联发科P20的型号MT6757,而不是P25的MT6757CD。所以结合此前产业链人士所披露的魅蓝新机将配骁龙处理器的说法,这次网友的爆料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1099元起售

  至于魅蓝Note 6的其他规格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的消息。但从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应该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并在腰圆键上整合指纹识别功能,据称所配双摄像头会采用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58传感器,并别出心裁的在天线条上设计有四枚LED闪光灯。

  而在大家最关心的手机价格方面,根据爆料网友的说法,魅蓝Note 6标配价格为1099元,而高配版则为1499元,但可能会有100元的浮动,也就是说有可能低至999元,也可能高配如传闻所说的那样1599元,并会带来银白,黑色,金色,玫瑰金等四种配色可选。

关键词:魅蓝Note 6,双版本,处理器

责任编辑:李晓爽